八千年的大椿

我还是好喜欢首领小姐和太宰男神
割舍不下。

首领小姐今天搞事了吗【八】

1.ooc预警,首领宰性转预警


2.中也最近的存在感很高啊【可喜可贺】虽然本文首领小姐无cp


3.高估自己了,还有挺多的样子。


4.记忆模糊时是【太宰小姐】,记忆恢复后是【首领小姐】。


 ̄ ̄ ̄ ̄ ̄ ̄ ̄ ̄ ̄ ̄ ̄ ̄ ̄ ̄ ̄ ̄ ̄


    感受着脑海中若隐若现的模糊与刺痛,在一阵恍惚后才涌上来的记忆只剩下几个零星的片段了。太宰小姐站直了身体,她心里已经有了些想法,但在瞥了中原中也一眼后,又决定把它埋在脑海里。


    她抬起湿哒哒的还在往下滴水的手,十分自然地向中原中也抱怨说:“在水里淋了一场后,全身都黏糊糊的。真难受啊。”太宰小姐叹了口气,白晳的皮肤在走廊上刺眼的白炽灯照耀下也没有一丝瑕疵,反而更显得其容貌美丽,周身也仿佛笼上了一层柔和的光晕。


    “中也——”她拉长了声调喊道,语气中是满满的甜腻味道,“借我一套衣服吧?反正这里离你的休息室只有几步远,我记得你一向会在那里多放一套衣服。”太宰小姐双手合十,眼睛也应景的变成了星星眼。


   “哈?!不可能!!”中原中也挑高了眉毛,以一种非常不容置疑的态度拒绝了,“先不谈我俩之间根本有没有好到那种关系,仅凭当年你——也不算是你——叛逃港黑还砸了我的酒窖,炸了我的车,”中原中也在这里顿了一下,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狰狞了起来,又在看到了下属们惊恐的眼神下勉强变回了正常的神情,“总之,衣服是不可能借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我没有再见到你的那一刻杀了你就是看在当年的情面上了。”他背过身想要离开,又在走了几步后扭过头来对她说。


    “现在,离开港口黑手党,否则——”中原中也勾起唇,蓝宝石般的眼睛熠熠生辉,眉角都飞扬起来,“就等着被碾压成粉末吧!!!”


    太宰小姐还维持着之前星星眼的姿态没有动,到是中原中也先忍受不住这突如其来的沉默,瞪大了眼睛地说:“喂!你倒是给个反应啊!!”


    太宰小姐扭过头去十分平淡地说:“虽然有想过几年之后中也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超出我预料的是,中也经过几年的磨砺后,智商竟然也一点都没有涨……”她声音逐渐低沉下来,接着看似隐蔽的撇了撇嘴,嫌弃地下棺定论“蛞蝓果然是蛞蝓。”


   “别以为你扭头了我就看不到啊!我的眼神可好的很啊!!你那嫌弃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可恶,我总有一天要杀了你!!”在太宰小姐敷衍的‘啊啊,我知道了’‘是个很伟大的志向啊’‘那中也要加油啊’背景音中,中也气愤地跺着脚喊道,“妈的,混蛋太宰!!!”


    “滚出港口黑手党!!!”走廊因为中原·人形兵器·中也的作用摇晃起来,所幸周围的下属早在听到太宰挑衅中原中也的时候就十分有眼色见的退下了,以至于现在只有太宰站在这个不断向下掉灰尘仿佛随时就要倒塌的走廊里闲闲地继续煽风点火。


    即使有近些年才新来的对此感到很摸不着头脑,也有前辈带着多知道一件事的得意和对某一位的畏惧,告诉这些新来的——有关于那位的、用鲜血和黑暗铸就的、连里世界人都感到害怕和敬畏的辉煌履历。即使眼前的这位好像性别不太对的样子……前辈忽略了脑海中闪过的一丝不自然,开始在新来的面前大吹特吹起来。后辈们惊叹的眼神大大满足了他的虚荣心和表现欲,此刻他也忘记了“那位”在港口黑手党时是怎样的冰冷无情、手段狠辣。


    于是他一时没忍住在后辈们的催促声中咳了一下,故作神秘地说:“嘿,即使这位被传的神秘莫测,关于他当初为什么要在被冠上‘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干部’之后叛逃也是众说纷纭,但其中最广为人知,也是最不可信的是,”这位前辈故意在这里停顿了一下,在吊住后辈的胃口后满意地继续说,:“他有两个朋友,一个是低层成员,一个是情报员。有一天,其中一个死了……”


    周围的人在听完之后都发出了不相信的嘘声,甚至还有一个年轻的少年毫不客气地吐槽道:“这听起来就完全不可信嘛,先不说在当时听说港黑有三分之二的收益来自于他——可见他有多么的忙碌——再说他可是干部啊,怎么可能会自降身份地去找低层成员啊。这一定是谣言!”少年的语气十分的坚定,周围的人也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都不自觉地开始点头。


    少年也得意洋洋地昂着头,不觉得自己下了前辈的面子有什么不对。这位前辈也不恼,反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没好气地道:“这么简单的道理,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先前讲的时候就说了它是最不可信的一种了吧,原本想再给你们讲讲关于‘与首领不得不说的私·秘·情·事’、‘我把你当宿敌你却’、‘冷酷徒弟俏师傅’、‘……’,现在?”前辈冷笑一声,“还是算了吧。”


    然而还是在甜言蜜语下说了个爽。


    至于那些新来的是怎样因此而对太宰小姐产生了不可名状的幻想和崇拜,在此不便多说。


    回到这条摇摇欲坠的走廊上,太宰小姐侧着头低声说道:“来了。”中原中也以为她在和他说话,便神色不耐地高声说:“喂!你刚说什么?!”


    太宰小姐将脸面对他,脸上是仿若神灵般的无悲无喜,她那漂亮宛若星辰的眼睛转动了一下,却还是连一点流动的光影都没有,纵是悬挂的水晶灯饰,映照出的也是无比的苍凉,如同她的内心,头也不回地奔向生命的尽头。


    她扬起笑容来,是那种商场里十分常见的礼貌性笑容,像是披了一张带笑的皮,假到会让中原中也皱着眉大喊“青花鱼笑得丑死了”的程度:“我说,想让我离开港口黑手党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在中原中也骤然亮起来的蓝眸里,太宰小姐的眼神越过他看向来人,慢悠悠地说,“至少要让我和邀请我来的人见上一面吧?您说是吗,森先生。”


  不远处的黑暗中,有红光一闪而过。


   ̄ ̄ ̄ ̄ ̄ ̄ ̄ ̄ ̄ ̄ ̄ ̄


我预想错了……这个世界还有一点的样子。


还有我要备考了,更新不定。


致歉。


评论(2)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