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年的大椿

我还是好喜欢首领小姐和太宰男神
割舍不下。

每日攻略【序】

1.照常ooc预警,垂死病中惊坐起的一个脑洞


2.世界突然变成一个攻略游戏,每一天每一天都有带着攻略系统的人到这个世界来攻略,你要问这是一个什么世界?


这是一个综了「从文豪到黑手党的全过程」、「吃了一根头发后我成了最强」、「一个石板七个王」、「某变小侦探在线秀智商」、「网球毁灭世界」、「篮球打穿宇宙」「蛤蜊家族的自然灾害」、「沦咖啡果冻的美味程度」等的世界。


3.先别急着开心,本公司保证这些世界都是最真实的世界,就是说……这些人都是以他们最真实的性格呈现的,一不小心,危机可能就降临在你头上。


4.别担心,本公司贩卖合理外挂,包括「一键满级,从此再也不用担心被暴揍」、「属性全满,智商carry全场就是你」、「容貌调整,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时光倒流,我仍然想挽回我和你的错过」、「CG图鉴,我会将我们的回忆放在心里时刻铭记」等,当然当然,要价也不贵,只有9999(以下省略无数个9)元哦,撒,快来抢购吧!!!


5.太宰治有一天突然发现他能听见周围的人的心声,啊,特别是那些他最近突然出现的爱慕者们,声音不要太嘈杂。


6.但集合起来,似乎都是些“攻略”“难搞”“回档”“外挂”“BUG”之类的零碎话语。


7.太宰治眸中精光一闪,若有所思。


 ̄ ̄ ̄ ̄ ̄ ̄ ̄ ̄ ̄ ̄ ̄ ̄ ̄ ̄ ̄ ̄ ̄ ̄ ̄


就是这样的文章,无视所有外挂的太宰先生决定先去天台透透气,来一个完美的信仰之跃。


众男神【尔康手】:别!!大哥,算我们求你了!!先来救救我们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