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年的大椿

我还是好喜欢首领小姐和太宰男神
割舍不下。

首领小姐今天搞事了吗【五】

1.ooc预警,首领宰性转预警

2.还没,等下先让我给她模糊个记忆【头疼】求你(首领小姐)不要死

3.至于为什么别人对她的衣着视而不见,因为我送给了她一键换装【……】,和精神活跃【然而似乎并没有什么卵用】,希望她恢复精神,至少别一穿越就去寻死。

       饭后,两个太宰异口同声地说:“我吃饱了。”/“谢谢招待。”他俩互相对视一眼,又以同样的速度说,“你洗碗。”/“不,你洗碗。”

        “你忍心让我这种娇弱可怜又无助的美少女去洗碗吗?”

         “忍心哦,还有既然你要到我这里住一段时间,给我做家务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出现了!在外卖惨一回到家就对女人无情欺压的渣男!!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既然你都这样说我了,我不坐实好像有点太不对不起你了,好吧,从今天开始你不仅要洗碗,还要拖地,洗衣服,做饭和帮我看家!!!”

        随着太宰的这句话说出口,空气一时变得十分的沉寂,首领小姐抬起头,脸上还维持着十分微妙的震惊表情,她倒吸一口气,直接后仰倒在了沙发上,接着,她开始一种十分快的速度左右滚动起来。嘴里还在不停歇地说: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像我这种娇弱的美少女,难道不是应该只需要维持着貌美如花的状态就可以了吗?毕竟我可是既不会文,也不会武,肩也不能提,手也不能扛,前不可进厨房,下不可上厅堂,十指从来不沾阳春水,连家务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存在啊!!我可是需要好好保护的娇花啊!!!”

        非常标准的耍无赖的姿态。

        太宰治沉默了,他真的不知道女版的自己是如此的……嗯,让人牙痛。他非常违和地与他的两个搭档感同身受了,并且十分想放弃计划和她比一比谁才是‘无赖派’的宗师。

        但他忍住了,并且摆出一副服了你了的模样,摆摆手说:“好吧好吧,碗放在那里我来处理,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事先说好,你不可以走出这个房子。”

        首领小姐立马起身,端正坐好,十分乖巧的点了点头。她脸上挂着的笑容,既不像是胜利后的愉悦,也不像是失败了的沮丧,那种微妙的像是察觉到了什么般的笑容,让太宰因为周围的轻松气氛而隐隐放松下来的心,又提起来了。

        【‘我’究竟在想什么呢?】

        【要说是缓和气氛的话,她刚才就已经达到目的了,那她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笑容呢,让已经放松的‘敌人’对自己再次心生警惕,怎么看都不像是‘我’会做的事情啊。】

        【‘我’究竟在想什么呢?】

        通过她从出现开始所表现出来的一举一动,猜测她所处于的时间段,然后模拟出她的思路与想法,再代入一下自己,设想那时的自己会怎么做……

        这种大脑高速运转,精神极度紧绷的状态,除了那次和森先生博弈外,已经很久没有过了。

       而这次,对手是几乎无法可想的‘自己’,这就意味着如果想要知道她想做什么,首先做的就是要剖析自己,将自己的灵魂显露出来,将自己本质中「恶」的那一面展开,冷静地审视自己。

        这对太宰治来说不算是难事,按理说人类都很难真正的看清自己,或者说‘欺骗’这种能力,是出生就刻在人类的灵魂上的,近乎于本能的东西。宛如人的那副皮囊,不借助一些是外物无法看透的。

        太宰治则不同,在周围寂寥无人之时,他的思想就像是一把手·术刀一样,血·淋淋地插进自己的身·体里,将自己拆了又拆,反复地思索自己的想法。

        也许有人会笑着说:怎么会有人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呢?只有非人的怪物才会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是的,太宰治其人以前在港·黑,活得浑浑噩噩,想从那些直接接触生命的活动中了解人类的本质,从而知道生存的意义,屡次自杀未遂,但至今仍未放弃;尔后因为挚友的离去而决定到善的一方去,即使做好事和做坏事对他来说并无区别,因为他对此没有感觉,换言之人类所做的一切活动在他看来就只是活动而已,就算他对此有所理解,却并无实感,心中仍留有疑惑。

        太宰治的心是冷的,血也是冷的,即使在正午的阳光下暴晒几个小时,他的身体还是冷的,像冰凉的尸体。

        而现在,他极为少有的在心中升起了隐秘的期待之心:

        【怎样都好,反正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了,】

       【希望,我能借此找到我丢失已久的情绪,】

        【博弈,现在开始。】


首领小姐(睡眼惺忪):啊~好想洗澡好好睡觉啊,身上黏黏的,真不舒服。

太宰治(微笑):呵

评论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