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年的大椿

我还是好喜欢首领小姐和太宰男神
割舍不下。

我们在一起了【无责任番外】

1.ooc预警,文中有大量私设和自我妄想的成分



2.开局恋爱设定,两个万人迷的狗粮日常,总之甜甜甜就可以了。



3.【不安期】武侦宰x【稳定期】首领小姐(太宰小姐)



4.某个平行世界,从黑时开始一起成长的双宰。织田作和孩子都在,正在为梦想而努力奋斗中。



     ̄ ̄ ̄ ̄ ̄ ̄ ̄ ̄ ̄ ̄ ̄ ̄ ̄ ̄ ̄ ̄ ̄


  

    一、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侦探社的众人罕见的都聚在一起。前面才经历了一系列的大事,横滨的犯罪分子们也一个个的安分了起来,以至于侦探社已经一连两三天没有接到一个委托了。



    大家都趴在桌子上,身上散发出一股颓废和咸鱼的气息,只有国木田在背后燃起一片努力的火焰,正在处理堆积的文件。



    不远处的另一张桌子上,太宰小姐穿着一条白色蕾丝长裙,海藻一般的微卷长发及至腰际,柔顺的披散在背后。

   


    她的皮肤很白,近乎透明,没有一丝瑕疵。巴掌大的小脸,眼睛黑白分明,清澈如琉璃,睫毛卷翘,纤长浓密,如同精致的洋娃娃一般。她的唇形很漂亮,红唇不点而朱,比桌子上的玫瑰花瓣还要娇艳,让人很有亲吻的欲.望。



    此刻她捧着一本诗集,十分悠闲的读着。语调悠长缓慢,带着少女的慵懒散漫和一股奇怪的韵律。若是落在艺术家眼里,这大约是一副十分美丽的画卷。



    侦探社的其他人都沉浸在太宰小姐所营造的悠闲安静的氛围中,连眼睛都快闭上了,整个人都显得十分昏昏欲睡。



    此时才下楼的太宰治眨巴了下眼睛,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太宰小姐,几乎在瞬间这幅美丽的画卷就被这个身着沙色风衣男人给毁了。



     只见他十分轻盈的绕过太宰小姐的双臂和她手中的书,环住了她的腰。以一种十分吃味的语气,和闷闷的音调说:“小姐是不要我了吗?”



    “诶……这话怎么说?”太宰小姐把书签放在她正在看的位置中,然后把书合好放在桌子上,十分自然的摸了摸太宰治的一头柔软的卷毛,问道。



    “因为小姐给他们念书呀,但是小姐还没有给阿治念过……”太宰微微的抬起头,露出他那双好像饱含委屈的大眼睛,撇着嘴说。



     “嘛,阿治是吃醋了吗?”太宰小姐笑着问,还用右手拉了一下他的嘴角,眼中带着些许狡黠。



    “啊,是这样没错……”太宰治直接承认了,虽然他说出来的话语仍是一贯的含含糊糊,吐字不清。



    他又将头埋下去,像小奶猫似的用头摩擦她的腰侧,语气也变得像含了蜜糖似的,一字一句都是无尽的甜意:“小姐不要再给他们念书了,也不要再一直看书了,看阿治不好吗,难道阿治的脸不好看吗?”



    太宰小姐俯下身子,在太宰治的头上印下一个吻,然后将脸与太宰持平,眼中满是真挚和笑意:“阿治的脸当然好看,是我眼中的颜值巅峰。”



    太宰治此刻还处于迷茫中,但这并不妨碍他再次紧紧的抱住他家的小姐,语调甜腻的撒娇:“如果能博得小姐的喜欢的话,我这张脸也算是尽了它最大的作用了吧。”



    侦探社众人:…………

    

    侦探社众人:并不想看他们秀恩爱,并踢翻了这碗狗粮。



    二、


    直花正捂着脸和旁边的招待员一起犯花痴,电脑桌面上满是一只猫的日常生活,他俩一边翻看着一边大呼:“卡哇伊!”“咪酱也太可爱了吧!!”“啊我死了!!!”“我又好了我还可以!!!!”



    不能怪她们在工作时间偷懒,毕竟她们最近是真的很闲,没看见连国木田先生都实在找不到工作而下楼去咖啡厅了吗,所以与其在那里傻坐着等工作,不如和同好一起吸猫。



    吸着吸着,招待员突然说出来一句牛头不对马尾的话:“我觉得这只黑猫好像太宰小姐哦!”说完她又把头向前凑了一下,喃喃自语道:“最优雅的身段,这慵懒的眼神,这高贵的步伐……呜哇!受不了受不了!!只要再缠上绷带他俩之间相似度百分百啊!!!”



    直美被她所说的话而吸引,把那张照片放大了仔细看,也越看越觉得像太宰小姐。在脑中想一下太宰小姐带着猫耳,冷漠疏离的眼神瞥过来,最好再加上一声又软又甜的“喵呜”………



    直美的脸当即爆红,被自己的想法给萌到了。可她只要一运转她的脑袋,脑袋里就会浮现她刚才所想的那一幕,只把她给冲击的心肝颤,恨不得当即找到太宰小姐,凭着下一秒及时的念头对她说:



    “太宰小姐我想看你带上猫耳——”她也真的说了出来,分贝还不小,引得办公室里的其他人都往她这边看来。



    她忙对大家双手合十加鞠躬,表示对打扰到他们而感到抱歉,于是大家又开始各自忙各自的,而直美也在国木田的“发生了什么事吗?”中开始假装努力工作。



    只有在另一个房间的太宰治,露出来若有所思的表情。



    太宰治(掏出猫耳):小姐……


    太宰小姐(微笑):我拒绝。


评论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