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千年的大椿

我还是好喜欢首领小姐和太宰男神
割舍不下。

我们在一起啦【不知有无后续】

1.某个平行世界的首领小姐和武侦宰(注:初次相遇是黑时,现织田作和孩子都在,首领小姐救哒)


2.开局才恋爱设定,两个万人迷的甜蜜狗粮


3.ooc警告,人物软化警告


可以的话,就开始吧!






        清晨,阳光挡在厚重的窗帘外面,宽阔柔软的床·上有两颗黑色的脑袋从被子里冒出来,其中一人迷迷糊糊地眯着眼看了下房间,然后心满意足的躺下,抱紧了睡在旁边的人。


        那人也不是完全睡着的,在对方的怀里拱了拱后,她左眼睁开一条缝,望着近在咫尺的盛世美颜,仰着头亲了一口。


        对方呼吸一窒,用下巴蹭了蹭她的肩膀,闷闷的说:“一大早就撩拨人,我的自控力可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好。”


        首领小姐,哦不,现在让我们称她为太宰小姐吧,想来她也会更喜欢这个的称呼,毕竟过去的事情早已过去,未来要从现在开始。


        太宰小姐勾唇狡黠一笑,语气中带着挑拨:“放轻松放轻松~就算我不相信你自控力很弱,但我相信你的体力绝对没有那么强~”


        虽然很不服气,但是太宰小姐说的没错。经过昨天晚上一夜的欢·愉,清晨的太宰治是绝对没有能力当场给太宰小姐好看的。


         于是,他只能鼓着脸,语带不满的撒娇道:“唉~小姐是在对我的体力表达不满吗,”他叹口气,状似伤心,“毕竟我也只是一朵柔弱的娇花呢,体力什么的完全不是我的强项啊!!”


        太宰小姐眨眨眼,面色无辜:“先生你在说什么呢,我啊,可是在和你讨论一件十分正经的事呢,你可不要想歪啊~”


        两个幼稚鬼对视一眼,顿时笑作一团,扑腾的床板咚咚作响。窗外,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一派和谐景象。


        美好的一天从戏精开始。


      ̄ ̄ ̄ ̄ ̄ ̄ ̄ ̄ ̄ ̄ ̄ ̄ ̄ ̄ ̄ ̄ ̄ ̄

     


        等到两人穿衣起床,已经日上三竿了,手机里面的未接电话已经累积到十几个了,大部分都是国木田打来的。不用说,都是来催促这两个懒散的家伙去上班的。


        两人十分和谐的一起遗忘掉关于手机的事,因为现在有更重大的事摆在他们的面前。


        两人皆是面色凝重,望向对方的眼神罕见的带着严肃,在同频率的深呼吸后,双方皆抱着必胜的决心喊道:


        “为了不做饭,”


        “为了不洗碗,”


        “为了能悠闲的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石头!剪刀!!布!!!”


        十几局下来,两人皆是气喘吁吁,不为别的,因为他们俩每次出的,都是一样的。仿佛约好了似的,你出石头我也出石头,你出剪刀我也出剪刀。绝对不会出现第二种情况。


        也因为如此,两个郁闷的幼稚鬼,只能苦哈哈的一起做饭(其实很享受)。


     ̄ ̄ ̄ ̄ ̄ ̄ ̄ ̄ ̄ ̄ ̄ ̄ ̄ ̄ ̄ ̄ ̄ ̄


        餐桌上,十分的安静。


         放心,这不是什么冷战,也不是因为他俩没话题讲,非要说的话,他们其实很享受与对方在一起时那种安宁的感觉。要不是还有工作要做,恐怕让他们面对面坐着看对方的脸,看一天都不会腻。


        太宰小姐放下餐具,拾起餐巾纸擦嘴。她的动作十分优雅,不像那些标准的用餐礼仪一样古板。微微翘起的小指,和她带笑的嘴角,在旁人看来,都是非常美丽的风景。


        而太宰治呢,他老早就吃完了,此刻正用手撑着下巴,直勾勾的盯着太宰小姐。他心里怎么说呢?维持着一种酸酸胀胀的感觉,像泡在蜜罐子里,又像飘在云间。愉悦和不真实交织着,他罕见得十分不知所措。


        此刻用他的话来说,就是在经历了极度的悲伤之后,心情不可思议的,朦胧的明亮起来,就像是沉在河底的,闪着金光的沙子般的幸福感。


        这种感觉,让太宰治不由自主地,将手移到胸口,轻轻的触及心脏外的皮肤,感受那有力的心跳声。


     

        太宰小姐坐在对面含笑的望着他,问:“怎么了吗?”


   

       太宰治摇头,原本只轻轻搭在皮肤上的手,慢慢的平放了上去。他眨眨眼,阳光在他脸上跃动:“没有什么事哦~”


     【我只是……】

        “我只是……”

        


     【突然十分庆幸罢了】

        “突然十分庆幸罢了。”

     


      “唉,”太宰小姐歪着头,用她纤细的手指点了点嘴角,笑着说,“果然因为我魅力太大了吧。”


       太宰治在他家小姐惊讶的目光中点了点头,神情十分严肃的说:“是这样的没错。”


       你魅力无边,化作阳光照耀到了我。


      

       如此看来,世界都变得可爱了起来。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毕竟是我一时脑抽的产物……


哎呀,管他的呢,反正张嘴吃糖就对啦~


自割大腿肉好痛,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5)

热度(1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